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晚上又吃宵夜!!今天是臭豆腐喔~


今天晚上又很開心的肚子餓想要吃宵夜了,想說很久沒有吃在主計處門口的臭豆腐了,就想說去吃一下了。摁亨,我頗喜歡吃他的台式泡菜的,是我比較愛的偏酸的那種。這家賣的臭豆腐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另一種是脆皮。他們兩個不同的是,脆皮的是正方形的,中間有挖一個洞可以放泡菜,傳統的是三角形的,都一樣只要40元。我今天吃的是傳統的,因為脆皮的要等比較久,所以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買傳統的。其實我覺得,傳統的跟脆皮的一樣脆耶嘻嘻!


今天底迪一直說我的臭豆腐很臭=  =,哎呀,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本來就不同嘛!我之前也有認識喜歡吃臭豆腐的外國人啊~um 這家臭豆腐真的還滿好吃的,常常要等呢,但是老闆或是老闆娘都會很親切的跟你說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老闆跟老闆娘真的超nice)他們都幫我用紙碗裝(除非客人要求不然他們平常都用塑膠袋)。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