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520佐安廚房溫馨晚餐之義大利麵好好吃噢


星期天去補習班讀書(你看看我真是個有為青年XDD),在我的大腦高度消耗葡萄糖之後,晚上回家當然是要好好的大吃一頓補充能量啊~~!!於是乎我和馬麻跟底迪就到了我家社區樓下的佐安廚房。話說佐安廚房大概是我們社區的住戶家庭聚會的好地點,去的時候常常會有十幾個人把桌子併在一起這樣。另外佐安廚房除了有供應晚餐的部分之外,他平日還有商業午餐,午餐之後也有下午茶(不過我也只又晚上去吃過而已喇嘻嘻)。





 佐安廚房的晚餐菜單內容有非常多種,除了我們今天晚上吃的義大利麵,還有焗烤,那假如說你們家的長輩比較不習慣吃西式餐點的話,佐安也有提供偏中式的簡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白飯跟菜),果然是一間老少咸宜的餐廳呢!!佐安的下午茶的部分除了最基本的飲料.咖啡之外,還有鬆餅跟蛋糕等等。
我點的是紅醬的番茄肉丸義大利麵,噢對了,佐安的主餐也可以加一點錢加套餐,那套餐的內容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還有甜點。馬麻點的是咖哩蔬菜麵,底迪的是蒜辣培根麵。
來說說我的義大利麵。一道料理的sauce如果使用得當的話,是可以為料理帶來加分的效果的!!我就還滿喜歡他的紅醬,他的紅醬裡面的番茄和肉搭配的超好,再加上那個上面有灑一點迷迭香的肉丸,一整個就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好~好~吃~喔~~~而且他的料真的算多的,這樣的麵量對我身為一個女生來說都有點吃不完呢!!


我也很推薦我之前吃過的一道漁夫海鮮麵,本來就很多的麵上面還放滿海鮮~不要以為說佐安廚房像我們家這樣吃一餐要花很多錢錢。以他的料還有麵的份量,再加上他的美味程度,這樣的價錢算是非常的平價且經濟實惠~~而且阿我剛剛google了一下佐安廚房,他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呢!!很推薦大家去這家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