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烹飪社11屆倒數第二節社課~~小孩大考驗

今天是我擔任烹飪社幹部的倒數第二節社課,唔 對了!我是武陵高中瘋狂烹調飪真炒菜社(簡稱瘋狂烹飪社)第十一屆的美宣(我叫咻咻,請多多指教!)~~~今天的社課內容是"小孩大考驗",因為阿,之前的社課都是幹部們帶著高一社員一起做,下次社課就要交幹了,所以想要考考大家的實力。其實也沒有捨麼實力不實力的,因為今天做的都是以前做過的小餅乾,所以不會很困難!!



上面這張圖片米奇的右耳是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左耳是巧克力豆餅乾,米奇的臉是玉米片餅乾喔!一開始阿,因為我和總務在做要送給資訊社的謝禮(巧克力口味餅乾),我們的步驟沒錯可是麵糰的樣子很乾很怪,所以我們兩個人修了很久終於有好一點點了。然後當我抬頭想關心一下我的小組員的時候,他們居然還在量材料(阿喔),但是今天幹部都不可以幫小組員做,所以我又回去弄我的巧克力餅乾( ˙ < _ ˙ )。沒想到他們最後還是團結的把杏仁瓦片跟巧克力豆餅乾準時放進了烤箱,好好吃喔~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真的長大了~~~姐結我超感動的。
((話說杏仁瓦片被我全部吃掉了,玉米片餅乾是我跟第五組A的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