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母親節之古典玫瑰園玫瑰藝術蛋糕


上個星期母親節,我跟底迪訂了便利商店與蛋糕店合作的蛋糕。星期五去便利商店取貨,馬麻來載我看到我拿著蛋糕上車,就哭哭了,而且她還一直假裝沒事又頻頻拭淚。每次買蛋糕給馬麻,馬麻都會很感動呢!!阿母妳辛苦了,謝謝妳一直照顧我而且還要一直忍受我很北七的一直吵妳,阿母我最最最愛你了!!((抱抱


現在來說說蛋糕吧!聽說這家非常的有名,它叫做"古典玫瑰園"(唉呀我沒有置入性行銷喇XD),它主要的商品有英國茶.瓷器還有餐飲的部份,在全球很多國家都有設立營業據點。當初看上這個蛋糕單純是因為它美麗的外型!!!不僅是外型,它的蛋糕本身也跟它的外表一樣美好~~~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的粉紅色的鮮奶油玫瑰花,第一次吃到有這麼綿密香醇口感的鮮奶油,更何況它還是漂亮的花花~我還很貪心的把整個盤子都舔乾淨,因為真的是太美味了!另外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是,它裡面有一層是百香果鮮奶油,搭配巧克力鮮奶油和玫瑰鮮奶油,吃進嘴裡先感受到的是跳出來的百香果酸味(我真的好愛百香果),再來是巧克力還有玫瑰鮮奶油的甜味。而且它的蛋糕體也很特別的有粉紅色的玫瑰口味的耶!!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玫瑰"藝術蛋糕!!好好吃噢~~~
另外古典玫瑰園還送了一張貴賓百元優惠抵用劵,真想找一天去吃個下午茶說!!(揪一揪來去阿~~)最後最後,雖然有點兒晚了,還是祝全世界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喲!!!


古典玫瑰園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